今天一整天都还好好的..
没想到下课过后一下肚子痛..
辛苦..
辛苦..
吃屁股-.-
好痛不痛,,
偏偏下课过后痛..
痛还没关系,,
越痛就越想吐,,
过后彩风(Cornie)就帮我祷告..
没想到..
一祷告完就立刻吐,,
原本以为会没事了的..
可是吐过后并没有好转,,
反而越痛越厉害..
一直吐,,
Cornie就陪我四处走..
去pejabat,,
then去KHB室,,
过后就帮我拿bag去KHB室..
很谢谢她..
姐妹,,
我爱妳..
只有妳一个会陪着我,,
还逗我笑..
过后KHB老师就拿温水给我喝..
原本没什么了的..
过后却一下子又来痛..
原本脸色okok了的..
一下痛,,
过后又来苍白了..
还冒冷汗tiam..
/o\~~~
到了12点半妈咪就来载我回家..
今天真的是很不舒服很不舒服..
还有..
某2位女孩..
如果妳们认为不舒服吐是错的话,,
而且还要在人背后骂人/讲人是非的话,,
请妳们也想下,,
以后到妳们不舒服,,
妳们吐,,
别人也会用同样的眼光来看待妳..
=)..
她为我祷告后就吐是邪教?
妳又懂?
是我早就想吐了,,
忍了很久才一下吐出来的咯..
我吐时又没弄到妳们..
奇怪..
妳们很爱讲别人是非的咯..
嘴巴像"鸡屁股"酱..
-.-..
但..
我没有怪妳们的意思,,
更不会去花心思怪妳们,,
但我相信,,
妳今天用什么的眼光看我,,
以后妳们不舒服而吐别人也会用同样的眼光来看待妳..
讲任何东西前,,
请自重..
=).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