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赶着做geografi&sejarah folio..
真的很赶..
在PDG2的时候,,
folio都是老师抄完给我们..
换班了要自己做,,
感觉很复杂..
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起..
数学,,
慢慢越来越难,,
慢慢教也不什么明白..
PMR锕~~
真的很怕你的到来..
/=\..
要进步的那几个科目怎么我都是爱不上它们丫..?
>o<..
科学节,,
感觉全部人都在睡觉..
没人听课..
可悲..
囧..
亏老师还在前面一直教,,
一直讲咧..
=X..
sejarah&geografi,,
怎么我就是爱不上你们?
我爱得上数学却爱不上geo&sej..
OMG~
由于我没有拿华语的关系,,
每次华语节就是坐在那边发呆..
听老师讲一些华语的课..
换班了就是一句话..
压力..!!
/o\..
之前都没试过做酱多东西的..
一换班功课开始多了..
教书也比较多..
不错下下..
慢慢会习惯的..
陈仪琳!!
你可以的,,
加油!!
=DD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